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泥鳅也会报天气_400字

泥鳅也会报天气_400字

2012-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听说过泥鳅预告天气的事吗?我想你们一定很想知道这其中的奥秘吧!

  前几天,我和我的哥哥上街游逛,途中发现一条泥鳅。它在路边的小河沟里翻来翻去的,可有趣了。这时,我萌生了一个想法,把它带回家养几天,来观察观察它们的生活习惯。说罢,我就将这只小东西带回了家。并帮它做了一个温暖而舒服的家。

  一天,火辣辣的太阳普照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可见今天是怎么也不会下雨的了。我跑到泥鳅前仔细地观察着。只见它不停的动来动去,不像平时那样吃饱了就睡觉,而是暴躁不安的,我像要告诉我什么事,可我却听不懂它们的语言,我真拿它没办法。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突然乌云密布,天空到处黑压压的一片,过了一会儿大雨哗哗地下了下来。我就想:为什么雨前泥鳅不停地浮头呢?我找到了《十万个为什么》一看才知道,原来由于水中的氧气太少,所以泥鳅不停地露出头。

  哇!太好啦!太好啦!泥鳅居然也会为人们预报天气。

 

    保密五年级:袁震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