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高兴_400字

我真高兴_400字

2012-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爸爸妈妈去龙潭湖庙会玩,这是我盼望已久的。

  龙潭庙会和地坛庙会的盛装一样,节日的气氛非常浓烈,而且玩的吃的卖的都很多,还有各种演出活动。

  好多游戏啊!看的我眼花缭乱,有小球进洞,套环,比力气,用环套瓶,碰碰车,宇宙时空飞船……

  爸爸说让我玩个痛快,我先玩了小球进洞只进了一个球,一共有五个球,得了一个布老虎。然后又去玩碰碰车,该我们入场了,我的激情提高到嗓子眼,车子启动了,爸爸是个开车高手,我心里很踏实,大家你撞我我撞你,都乐开了花!

  坐了宇宙时空飞船,又打靶投球,我过足了玩隐。但在套环的时候我太自信了,以为自己是套环高手,第一轮的时候十个环就套中了一个太阳娃娃,但我不甘心,跟妈妈说还要再来十环。妈妈同意了,结果我一个没套住。妈妈跟我说,你这是赌徒心里,越想赢就越赢不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太贪心了,要适可而止。

  我玩的真高兴,高兴的同时又领悟到很多道理。

 

    北京通州区马驹桥中心小学五年级:赵宸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