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_600字

童年_600字

2012-03-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一个快乐的童年,而我的童年就十分有趣。

  那是我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一辆小车,我非常喜欢它,有天玩着玩着便想到了:这个小车怎么不能载人呢?我就去问爷爷:“爷爷,为什么这个车不能载人呢?”爷爷笑了一笑,说“这是玩具车,不能载人。”我点了点头。我便继续去玩,可是,我不小心一只脚踩在上面,啊!我摔了一跤,虽然很疼,但我没哭,爬起来又继续玩。

  在一个中午,我在楼上看电视,看着看着,就想睡觉了,就在床上滚来滚去,不知什么时候就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爷爷突然听见“砰!哇!”爷爷上来一看,发现我摔在地上,可居然还没有摔醒,这让爷爷哭笑不得。爷爷叫醒了我,我不再睡觉,就缠着爷爷帮我做弓箭,爷爷拿我没办法就去山上找竹子帮我做弓箭,做好后,我便拿着弓箭去打小鸡小鸭,看它们在院子里,我便向它们射去,可弓箭没飞多远就掉下来了,玩了一会儿,我觉得没意思,就回家看电视了。

  一会儿,听见有小伙伴蒋杰的声音,我马上去找他,跟他一起玩我的小汽车。我推给他,他推给我。我们玩着笑着,似乎忘记了时间。

  到了晚上,我和爷爷在院子里看星星,我问爷爷:“天上有多少颗星星啊?”爷爷笑了笑说:“你数数看!”“1、2、3……”我就真的数起来,数了一会儿,眼睛也花了瞌睡也来了,“哎呀,太多啦!”便偎在爷爷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真难忘啊!

  

    深圳平湖外国语学校五(3)班五年级:蒋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