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三月有奖征文:情上月亮岛_1000字

三月有奖征文:情上月亮岛_10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清晨,我们急忙吃完早餐,一家坐车正准备到月亮岛游玩,赶巧碰上了同班同学,我以为他们也要去春游,一问才知道是他爸妈送他去补习数学。妈妈笑嘻嘻的说:“你看他多认真!”“放松心情也需要啊!”我不禁喊出声来。

  在路上,爸爸提了个问题:“月亮岛是怎么来的呢?是不是这个岛每天晚上都会被月光照耀?”我笑哈哈的说:“不是的,月亮岛是湘江里的一个小洲,因为它的形状像月亮,所以叫月亮岛。”我想,此时的月亮岛一定云雾迷蒙,像人间仙境一般,着急地跟爸妈说:“快快到月亮岛吧!到了月亮岛后,每个人还要做首诗。”一路上,我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特别激动。快到月亮岛时,我们还发现马路旁路灯居然是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

  终于到了月亮岛,我急忙跳下车,搬出单车火箭似的冲向前方,正像我想的那样,月亮岛正是云雾迷蒙、仙境一般。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草地上,看见那成群结队的黄牛,正在安然地吃草,让我想起了小炒黄牛肉,妈妈提醒我说:“我们今天是来亲近大自然,要善待动物。”我和哥哥带着好奇心,一蹦一跳地来到一头躺着的小牛犊旁边,结果小牛突然站了起来。我们轻轻的跟它说:“我们不会伤害你的,只是想摸摸你。”它好像听懂了我们的话,真的坐了下来,我发现它的睫毛好长啊。我又轻轻的说:“你真听话呀!”它安静地望着我。就在我高兴的时候,它突然站了起来,又跑到正在照相的爸爸旁边,闻了闻他的手,好像要爸爸给它照相,然后跑到旁边的牛群中去了。就在爸爸给他们拍照的时候,一头大公牛朝着爸爸“唬”了一下,吓得爸爸连退三步。

  我们又来到了骑马场,也称野营场。这里牛群很少,但人很多,只见草地上丢满了白色塑料袋和各种各样的包装袋,小草可怜巴巴的从垃圾堆里探出头来。这时看见几个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捡垃圾,我以为他们是在勤工俭学,但又不确定,就走到他们面前问:“你们是来勤工俭学的吗?”“不是,我们是来学雷锋的,来自湖南大学经济协会。”“那我们也要来学雷锋,和你们一起捡垃圾。”我和同伴异口同声回答。一会儿,我捡了两大袋垃圾,回头再看刚才捡过垃圾的草地,一片嫩绿、没有白色垃圾污染,抬头再望远处的草地上还是铺满了垃圾。心想:要是更多的人一起来捡垃圾,每游客不乱扔垃圾,大草地一定会更加干净、美丽。这时一头大牛、一头小牛奔跑过来,“哞、哞、哞”叫了几声,像在感谢我们似的。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回家了,路上我写了一首诗——《游玩月亮岛》:

  牛马群嬉月亮岛,

  随着春风来观赏。

  铃声阵阵鸟儿唱,

  人间仙境在身旁。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青园小学四(4班)四年级:蒋开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