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_6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你平时非常关心我,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但是,你并不知道我的内心世界。其实,我有很多话憋在心里已经很久了,想对你说。

  您平时对我要求十分严格。从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别人的东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学一块橡皮,你知道后,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顿,还给我讲了很多道理,并给我讲了“小时偷针,长大偷金”的故事。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偷别人东西了。我从您身上学会了如何做人,我非常感谢你。

  我虽然在您的品行上受益匪浅,但您却在学习上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现在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您把各课的资料和习题都给我买了,让我每天作业写完后,把每一门课都往后做一课,做完后再写一篇作文。每天最早都要写到凌晨两点多才能全部写完。有一次,我甚至写了个通宵,连觉都没睡直接就去上学,结果因为上课睡觉被老师罚站了一早上。就是在周末,您也把我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您给我报了各种补习班:早上8:00-11:00是作文班,12:30-下午3:00是奥数班,3:30-6:00是英语班,7:30-11:00是书法班。

  妈妈,我现在感觉好累,已经不堪重负了。当跟我同龄的学生在外面尽情地玩时,我却在家里被堆积如山的习题压得喘不过气来!我真的好羡慕他们。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笼中之鸟,渴望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地翱翔。您这样做根本不利于我的身心健康发展,现在的社会需要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您真的忍心让我成为一个只知道学习的机器吗?妈妈,我诚恳地对您说:“请理解我、尊重我吧!我只想做回一个平平常常的小学生。”

 

    二十中四年级:徐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