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开心的下午_500字

开心的下午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的小妹妹——禾禾到我们家做客。她今年3岁了,长得很可爱:又大又亮的眼睛,红通通的嘴,笑起来就像个天使!我和她玩得不亦乐乎,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人民公园玩。

  我们一边哼着小曲,一边向公园走去,到了公园,只见那里人山人海,走进公园里,我就觉得我来到了人间天堂,那里的景色美丽极了:特别是门口道路两旁盛开的菊花;有红的、黄的、白的……,一阵微风吹来,花儿轻轻摇动,好像在欢迎我们。看到这美丽的菊花,我开心极了。

  公园的景色美丽,而且还有许多游乐项目,我们玩了木马、大青虫过山车、森林探险等等。其中,最刺激的就是森林探险:小火车钻进了乌黑的“山洞”里,突然,一只“怪物”冒了出来,我们吓得魂飞魄散。刚松一口气,突然,又飞来一只“怪鸟”,还好,小火车闪的快,渡过了“危险区”……呼——小火车冲出了“山洞”,惊险刺激的“探险”终于结束了。这一天,我们还玩了许多游乐项目,但由于时间关系,我就不一一讲了。只要你亲身体验下,你就知道了。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今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以后我们还有更多的开心。

 

    五星小学四年级:王泽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