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最伟大的理想_6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最伟大的理想_6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对于我们最伟大的理想是什么?是医生?是律师?教师?还是军人。

  这些的确是很伟大又遥远的理想。不过当我知道他的理想后,我才知道世上最伟大的理想是什么。

  就在去年教师节的时候,我回去了我的母校看望我的教导了我六年的老师。去到时已经晚了,老师们都走了。我在老师的办公室走了走,想回忆起旧日浓浓的书香味。在不经意之间,我看到了一篇二年级的作文,本来我是不想看的,但因为是老师现在教的那班,所以我看了下。就在这次偶尔的一次,却让我看到了我所看到最感人的一篇文章。文章讲的是作者他的理想,在文章中,非常多橡皮檫过的痕迹,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医生。”的字样。但是后来都檫掉了。而补上去的理想却非常另我吃惊。他并不是想当什么律师、医生、老师、教官。而是一只狗。也许大家会大笑他无知,可是当清楚他为什么要当只狗时,相信泪将取代笑。他之所以理想是当只狗,是因为他想保护他的妈妈和自己,永远守住家门,守住妈妈。他不想让妈妈受到损伤,所以他要当只狗。或许很多人认为他没出息,胸无大志。可是我却认为,正因为这样他的理想才更伟大,也许他考虑过医生,可是后来放弃了,相信他是想了很久。可是他竟可以为了守护自己的妈妈不被欺负,而放弃自己伟大的理想。

  文章被堆放在了另一堆那里。我想老师认为不合格了。可我依旧认为这是一篇极好的文章。因为她是第一次深深的打动了我,以至落了感动的泪

  在简单的字里行间,我看到了人间最伟大的理想,人间最可敬的亲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