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理想的作文大全 > 关于理想的作文 > 关于理想的作文:理想的障碍_400字

关于理想的作文:理想的障碍_4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但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障碍。这些障碍都是我们随处可见的错误。

  比如说我吧!

  我的理想是一名医生,而且是一个执刀医生。这个理想对很多人来说都好似望而却步的。可我不同,我就是要做我一般人不敢做的,我要努力去实现它。

  可这事真不简单,有很多很多的要求。例如细心、大胆、有责任心等。虽然够大胆,有责任心,但细心对我来说简直太遥远,这就会让我在学医的道路上多了许多错误。

  举个实例吧!

  我们家的高生病了,想做医生的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不管它得了什么病,我三下五除二把狗的肚子给剖了,用水清洗了一下内脏,准备割阑尾。可我实在太粗心了,不慎割掉了另一个器官,把狗肚子合上后,它翻了几下白眼就死翘翘了。我一开始还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再看看手中的肠子便明白了。懊悔啊!

  狗的死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粗心这个错误成了理想的障碍,但是如果丢弃它,它也可以成为一种动力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