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500字

我最爱听的一句话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爸爸经常拿来鼓励我的一句话。也是我最爱听的一句话。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测验,我只考了85分看到这分数,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只有85分,我几乎可以看见爸爸妈妈严肃的表情,毕竟这是我不该有的分数。

  放了学,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写完作业,吃完饭,我仍迟迟不肯拿出试卷。这时,妈妈开口了:“这次数学考得怎么样呀?”我听了,差点把刚喝下去的水给吐了出来。哎,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呀!我在心中暗想。于是,我慢慢吞吞地走向书包,拿出考卷,交给妈妈。妈妈看了试卷后,脸上的笑容没有了,愁眉紧锁,露出了失望的表情。然后,妈妈吧试卷放下,说:“哎,肯定又没好好复习。”说完,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房间。这时,爸爸也走了过来,望了一眼考卷,在考卷上签了名,便上书房去了,爸爸的沉默比妈妈更恐怖,更令我七上八下。

  第二天,爸爸在我临上学前送给了我一幅字,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几个大字。终于明白了爸爸的寓意。于是,我便开始勤奋学习。

  这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直在鼓励着我,变成了我学习的动力,这句话使我刻苦铭心,终身难忘

 

    上南路小学四年级:周悦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