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查视力_900字

查视力_9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我的视力肯定好,不用测也知道!”

  “呜呜!倒霉,我肯定要戴眼镜了,不然看不清楚的。”

  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们班要去测视力,同学们立刻炸开了锅!

  我们秩序井然地排着队伍来到了一楼的阶梯教室。在门旁边,有一张测视力的表,我捂着眼睛看了看,数了数,嗯,还好,我能看见十行,不过第十行有点模糊。正式开始测了,只见第一个同学上去了,前面还好,但是当老师问到第七行第三个时,他却愣住了,挣扎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是……是北……北……”“错了,应该是南!”老师立刻宣布说:“0.8!”,唉呀!这个同学的视力不太好啊,搞不好要戴眼镜,那可真难受啊!我正想着,真的来了一位戴眼镜的男孩子,一看他那个眼镜,估计有点度数,视力不会好到哪儿去!真的!在老师指第六行第一个字母时,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半个字儿,老师没办法,只好再指第二行第一个字母,他才慢慢地说出答案。当老师报0.3的时候,我惊呆了,啊!什么啊!视力真是差劲啊!以后可怎么办哦?!

  我正胡思乱想的时候,就听到老师喊:“下一个卞文君!”该我了,我想我肯定没有问题的!我认真、仔细地看着,希望能将所有的方向都看出来,可老师指到第十一行的时候,我脑子一下子空白了,眼前很模糊,“看不清!”噢!天哪!这时,老师宣布我的左眼视力是1.0,现在该右眼了,我在心里暗暗地对右眼说:“你一定要睁的大大的,尽量看清所有的字,如果你表现好的话,回去我给你发奖金!”呵呵!果然,它没有辜负我对它的期望,真的坚持到了第13行,“右眼1.3!”老师又一次宣布。耶!右眼还真是不错!怀着高兴、激动的喜悦,我奔奔跳跳地回到了教室。

  我想,幸好我平时对眼睛还算爱护,做作业时经常受到爸妈和老师的提醒,这次测视力还算可以,不过,以后还是应该继续保持才行啊!!你知道保护视力的三个“一”吗?那就是:眼睛距书一尺,笔间距手指一寸,胸距桌子一拳。这个法则你可一定要记住了!因为视力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在日常的生活中,还是未来的前途上,我们都必须重视它。


 

    江苏省海门市实验学校四年级:卞文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