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好事:学习雷锋好榜样_550字

校园好事:学习雷锋好榜样_5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习雷锋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依然学习雷锋。现在就来看看两个小雷锋的故事吧!

  班级里的小雷锋

  马行天是我们茶园山中心小学四年二班的学生。全班同学都知道,马行天有个坏脾气,一旦把他惹恼了,他就会摔凳子,有一次还砸到一个同学,因此被校领导狠狠地骂了一通。你可别看马行天有这么个坏脾气,他可是我们班的小雷锋。

  一天,我们班的一位同学——黄婧华课上到一半突然觉得肚子痛,郭老师看见了,急忙一边打电话找家长,一边让婧华整理好书包,准备回家。这时候,马行天的大个子派上了用场。他帮婧华背书包,一直把婧华送到了校门口才回教室。老师还特意表扬他了呢!

  做好事不留名

  大家都知道,雷锋叔叔最提倡做好事不留名,我们班也有了个做好事不留名的小雷锋。

  我们班的粉笔盒很旧了,上面的木头也脱落了一大块,没有人来修。这一天下课,当班主任郭老师准备整理袋子,离开教室时,忽然发现粉笔盒不知道被谁粘好了!她激动地大声问道:“是谁把粉笔盒粘好了?”班上乱哄哄的,没有一个同学回答。这时,张钰亮突然说:“是郭扬征粘的!”郭老师更激动了,放大声音说:“我们要学习郭扬征同学的雷锋精神,他做了好事不留名,不像你们,做了点好事就到处宣扬!”郭扬征的雷锋精神值得嘉奖,更值得我们学习!

 

    茶园山中心小学四年级:刘竹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