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_7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_7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阳光,这道阳光是谁给予你的呢?你又希望将这道阳光送给谁呢?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是当我陷入困难时,别人向我伸出的援助之手,鼓励我重新振作,努力拼搏,向着胜利勇敢地前进。

  我一件心爱的首饰——一个海豚挂件,水蓝色的身子上点缀着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底下是回旋着地深蓝色的海浪,几丝浪花飞溅,十分精致。

  去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去溪口漂流,本来的天气不错,可是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也许是老天爷欺负我们比较弱小,正在我们漂流到河段中心的时候,刮起了狂风下起了大暴雨。一时间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旁边的小树都被压弯的枝条,在风雨中飘摇,河水一下子涨了起来,水体也变得混浊起来,一个劲的哗哗哗的流着。我和爸爸在雨中划船,眼看着小艇渐渐失去控制。我很着急,心里有些害怕起来。“儿子,别慌!”这时爸爸把船上唯一的一定安全帽戴在我的头上,“我们不要慌,保持船体的平衡,千万别乱了阵脚。”爸爸沉静有力的声音让我平静了一些。雨还在哗哗的下着,寒冷开始袭来,由于是山区,虽然是六月可是在雨中还是冻得够呛。爸爸不断的鼓励我:“儿子,我们能行,我们一定能安全上岸的!”“儿子,我们都是男子汉,这危险正好是锻炼我们的好机会呢!”“霖霖,用力划!”……爸爸的一声声鼓励和他坚定的眼神让我有了勇气和信心,不知哪儿来的力气,我们努力控制这小船,保持船体的平衡。

  夏天的雨来得突然去得也快,渐渐的雷声平息了,雨也渐渐的小去,雨珠还在小树的枝头滴着,阳光却已经穿透了云层,重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雨后的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特有的清香……

  我在想,我危险和困难面前,爸爸个鼓励和关心不就是我心中的那道阳光吗?

 

    中山小学四年级:?李京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