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咱们班的“三大男高音”_500字

咱们班的“三大男高音”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朋友们,如果你来到新黄浦实验学校,你一定要来四(3)班,因为那里有着名的“三大男高音”。下面就由我本班小记者——杨婧琦,向你们介绍这“三大男高音”吧!

  第一高音——高鸣晨,他是一个广播话筒,有时你能听到他那“豪迈”的歌声,有时你也能听到他那带着怪声怪调的声音。记得有一次,我吃好饭走进教室,就看见高鸣晨站在桌子上,把笔袋当作话筒,自我陶醉地唱起了周杰伦的《看月亮爬上来》。不一会儿,老师走进教室,看到高鸣晨这样,就严肃地说:“你是不是要让我为你办个演唱会?”“好啊!好啊!”他高兴地直拍手。老师不屑地看了他一眼,他只能灰溜溜地回到座位,关闭了他的“话筒”。

  第二高音——张逸飞,他的嘴像垃圾箱似的,他一开口就吐出满嘴的脏话。这声音“臭得”我们的耳朵直“发痒”,恨不得赶紧堵住他那臭轰轰的“垃圾箱”。

  第三高音——肖杰,他的嘴像一把机关枪。你别看他个子小小,眼睛也小小,小喇叭却威力无穷。你要是惹火了他,他那小喇叭就好像绕口令似的,不停地回荡在教室里,让你听得直发晕,就连树上的小鸟也“啊……啊……”地飞走了。

  这就是咱们班的“三大男高音”。

 

    上海市新黄浦实验学校四年级:杨婧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