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绘画之星——邹卫林_500字

绘画之星——邹卫林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问我们班哪个同学是绘画之星,我一定推荐邹卫林!别看她个小,画画本领大着呢!

  每次美术课她都会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很好,每当得到表扬,她总会“咯咯”地笑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我俩约好了下课一起去玩的。我在教室外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她的踪影。走进教室一看,她正在座位上专心致志的画画呢,全然没有感觉我的到来。我轻轻拍了一下她,“啊!”她转过头来,拍拍自己的心口,“你想吓死我呀!”我笑嘻嘻的说:“有这么严重?你忘了咱的约定了?!”我凑过去一看,“哇!多可爱的小白兔啊!”她却有些失望的说:“这次兔子肥死了,我还得加工加工!”经过一番修改,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白兔跃然纸上。

  “偶滴个神啊呐!我咋也画不到这么好!”哎,自叹不如却又赞叹不已!

  这学期布置教室,她也帮了不少忙呢。

  我们商量着画个大的蝴蝶结图案,在里面贴张照片。可大家怎么画总觉得不满意。正在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她乐颠颠的拿着笔来了:“需要帮忙么?”“真是雪中送炭啊!帮我们画个大蝴蝶结吧!”她随手取来一张彩纸,全神贯注地画了起来。挥手之间寥寥几笔便勾勒出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绘画之星非邹卫林莫属!

 

    江苏省大丰市实验小学四(12)四年级:coco吴思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