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400字

我的老师_4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老师是一位漂亮、吃苦耐劳、常常顾不上家,但对学生细心、具有母爱的好老师。

  我的李老师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一眼就把我的心事看透,她穿着大方得体,严肃里透着和蔼。不管哪个学生犯了错误,她都细心帮他改正。练习册上不会的题她都在课堂上细心解答。正是她的耐心,给了我们好好学习的信心。

  当李老师的孩子生病发烧的时候,她还是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她为我们付出了母亲般的呵护和教育,教我们学习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人。每晚我写完作业,上网写完博客下线时,我看到李老师还在线上为我们批改每天发表的博文。

  我想对李老师说:“李老师,您辛苦了!妈妈还在为不懂事的我烦恼时,是您帮妈妈去理解我,告诉她我很优秀,让我没想到的是:李老师您给了我很高的评价。从此妈妈改变了对我的态度,成长路上有您陪伴是我的骄傲!我爱您——李老师。

 

    潍坊市奎文区育华学校三年级:徐春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