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使者_600字

秋天的使者_6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在空中飞来飞去的蝴蝶现在已经回窝睡觉去了,但是又有一些“蝴蝶”活跃了起来,它们虽然不象真正的蝴蝶一样五彩缤纷,但是它们也在用迷人的色彩装点着大地妈妈,它们就是秋天的使者——树叶。

  秋风一吹,树叶纷纷飞落下来,我连忙跑过去拾起一片大叶子,啊!它真象小朋友的手掌呀!这片叶子红得似火,原来是前面那片枫树林偷偷飞来的“小红蝶”,你瞧!那片枫树林远看就象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我想也许是七仙女太调皮了,在画画时一不小心把颜料盒里的红色颜料打翻了,掉到人间,染红了这片枫树林,再走近一看一棵树紧挨着另一棵树,就象亲密无间的好姐妹,风一吹枫叶“沙沙”地响着,象在唱着《秋之歌》呢!

  我来到河边,这时一片银杏叶子落在我的手上,哈!它可真美丽,恐怕是银杏姐妹中最爱美的一个了。你看!它金色的舞裙还镶嵌着棕色的花边呢!树叶好象要投入小河的怀抱,我想也许它太羡慕小鱼的水晶宫了,也想去玩一玩,参观一下吧!我便轻轻地把树叶放在河水里,小河“哗啦啦”地响着,好象在欢迎客人,银杏叶旋转了一圈,好象在向我依依告别,然后就开始了它的新旅行了。

  我还发现了水中的小天使——“水葫芦”,它碧碧绿绿的,形状奇特,就象一个小勺子在水里轻轻地舀着水,河水在绿色小天使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波光粼粼,好看极了!从上面看下去水面就象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真的很美,很美……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送给我的礼物——秋叶!

 

    江阴市实验小学三年级:胡铭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