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哭泣的猴子_450字

哭泣的猴子_4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公园里,有一只可怜的猴子,眼圈红红的。

  猴子的脖子上拴着一根铁链,双层的铁笼子在外面挂着一块小黑板,上面写着:猴食,1元1份,禁止自带食物,咬伤后果自负。这些,都是它与大自然的隔阂。

  不难想象,白天对于猴子来说是多么难过,没有人买猴食喂猴子,猴子只好饿着肚子。晚上,老板因为今天的收益不可观,愤怒的发火,猴子静静地缩在猴舍的一个角落里,看着老板发火,心中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恐惧感。

  猴子以前住在山林里,无忧无虑,每天吃的是山林中的野果,喝的是山林中的泉水。可人们太贪心,无情的用电锯锯断了一棵棵的树,年幼的猴子在光秃秃的山林中无法躲藏,被人抓住了,卖给了公园宠物部门的老板。

  每天,猴子都被关在笼子里,猴子绝望了,它一次又一次地用身体撞向笼子,晚上,对着冷清清的月亮发呆、流泪、思念母亲……

  谁来救救我?猴子不止一次这样想过,猴子的悲剧,是人类一手导演的。

  动物也有生命,动物也知道痛,在笼子里被拘束着的动物快乐吗?不!我们和动物共同生活在一片土地上,我们伤害动物,动物没了,那我们呢?

 

    河北省藁城市第八中学五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