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伙伴_800字

我的小伙伴_8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的名字叫做刘恒,他长的又胖又矮,大家都称他为“小胖”,眼睫毛挺长的,眉毛也很浓很密。头发很长,脸型是圆的,活像一个快乐的“小天使”。

  他身上有许多的优点,老师还夸他能干,能吃,能说的三好学生,刘恒吃饭能吃多少拿多少,从不浪费粮食,老师还让我们学习他这种节约粮食的好习惯;他每天都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晚上一打熄灯铃他就躺在床上睡觉,他不管别人怎么大闹,他也按时睡觉;他每天按时洗漱,大家都夸他:“真干净!”;每次下课,他都找我来玩“拍掌”,也一起上厕所,他每次和我去厕所的时候,我们就慢慢地走,说说话,他也给我讲有趣的的《假面骑士OOO》,我也听得很起劲。

  刘恒的学习成绩很不错,他的作文常常得到老师的好评,至今我们班的学习园地上还有他的作品呢,他的学习成绩很值得我学习,又一次,我们老师让我们写很多很多的作业,别人都玩去了,我给刘恒说;“小胖儿,我们出去玩吧。”只听刘恒说;“不,我还要写作业。”说着便趴在桌子上写起作业来,我见了,我也开始写了。他的这种精神令我至今难忘。那一节课,老师问我们谁写完了?都给我站起来。我和刘恒站了起来,我环视了一下了四周,只有我和刘恒站起来了。老师当着同学们的面表扬了我们。

  刘恒学习方面不仅优秀,而且绘画方面也很棒。一次,我们“学习园地”需要一幅精美的图画,于是,刘恒毫不犹豫的举起了手。下课,他举起自己的笔,勾勒了一个轮廓,当他还没有涂彩色的时候,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其中的一个同学说:“这是什么画啊,,明明是乱画的。”说完,教室里哄堂大笑,我看恒锦很伤心,我很难过,但是,刘恒并没有理同学们,只是不以为然的继续画画。第二天,那张图画涂上了颜料,大家都称:“绝,绝,绝!”我看刘恒开心了,我也开心了。上课了,老师把刘恒的画贴在我们班的“学习园地”,从原来乏味无趣的园地,变成了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花园。

  我的伙伴刘恒,他生活方面,学习方面,才艺方面都非常好,我要学习刘恒,把自己的缺点全部改掉。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辛店镇实验小学五年级:刘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