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男孩 大女孩_650字

老男孩 大女孩_6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夏天,一个纤弱的身影贸然闯进了我的世界,她,就是2011年快乐女声的季军,她的名字,叫刘忻。

  刘忻,一个普通的名字下,藏着一个不普通的人。她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了七年,努力了七年,可是,这七年,她只出了两支单曲。她为了音乐,在娱乐圈这条若隐若现的大道上死磕了七年。七年来,只回了两次家,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自暴自弃了吧。可她却说:“功未成,名未就,回去脸上无光。”

  她曾经说,要带长沙赛区的姐妹们一直走下去,可现实太残酷,11进10的时候,DL走了,她哭的那么撕心裂肺,那么伤心,只有看到的人才知道,什么才叫友情。

  小鬼最喜欢的电影、歌曲都是老男孩,因为她说这里面说的就是她自己,小鬼的经历谁都知道,但竟然还有人说她老,是,她27了,相对于别的快女来说,确实是年龄最大的一个,可是还有人用语言恶意攻击她。我现在只想对那些骂她的人说,她的心已经被折磨的够惨了,她不能再受那么多伤害了啊!

  梦想从来不是童话而是绝不交付给命运的执着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坚持。芯片们已经不想在让那个让人心疼的人儿再受伤了,所以只能把自己能做的都给她了,因为我们要让小鬼在外面累的时候、难过的时候,知道还有这样一群人在爱着她。

  她已经坚强了七年了,她不需要再坚强下去了,她需要一个为她遮风挡雨的地方,来安慰她这已经千疮百孔的心。

  刘忻,如果有人问我除了爸爸妈妈我最爱的人,我会说你的。

  不管以后怎样,七年,十七年,我们都给你最温暖的家,给你最安全的避风港。

  爱刘忻的芯片:Candy

    黑龙江明水县第二小学五年一班五年级:王轶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