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上台_500字

第一次上台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得一年级,我第一次在校园上台,那样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呢。

  那时,学校举办国庆联谊会,每个班上都有一个节目,老师决定把机会让给我,我暗暗下定决心,非拿到个奖项不可。

  到了那天,再等候室里,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忽然,广播里叫道了我的名字,冷不防的把我吓了一跳,我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摔了个“狗啃泥”,还好没被同学们看见,我拍了拍身上的灰,继续往前走,看见罗老师,我不安的挤了挤眉头,罗老师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这才安心了点。

  走上了台,看见几百双眼睛对着我,我不安地想:要是忘了词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罗老师她对我的期望……

  我鼓起勇气唱起了歌:“月亮船呀,月亮船,载这妈妈的歌谣……”|把一切的不安和紧张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渐渐的投入到歌曲中,双手随着优美的旋律挥动起来……

  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老师欣慰的点了点头,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努力没白费啊,唱得不错,雅丽!当时,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后来才知道,我没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夺得第一名,金奖。

  经过这次上台,让我明白:做什么事只要努力、用心做、就会有新的收获。你们说对吗?

 

    132一年级:张梦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