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绿化祖国 改善环境_500字

绿化祖国 改善环境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都知道,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植树造林的好季节。我国政府规定每年的3月12日为全国植树节。

  我们中华民族自古就有“爱树育树”的传统美德;植树造林能减少空气的污染,美化环境,净化空气,保障人们的身心健康;植树造林还能减少噪音,保护生态平衡,为人们提供理想的学习,工作,娱乐和生活的场所;森林真可谓是人类的忠实朋友。

  可是大家知道吗?我国森林的砍伐量却是世界第一;长期的毁树毁林,而由此带来的水土流失,洪涝灾害,每年都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再从我们身边看一看,人们流行使用木家具,树木走进了人们的家庭。在饭店,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牙签,屡见不止;春天本是万物生长之时,可我们有些同学在践踏花草,学校的草坪中,不是发现有深深的脚印;有的地方还走成了光秃的小道。保护森林资源,爱护我们生存环境,其实离我们就这么近。

  同学们!我们是21世纪的主人,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绿化祖国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我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

 

    喀什卫生学校二年级: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