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9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你是水,那我就是水中的鱼;如果你是树,我就是在树上栖息的小鸟;如果你是大海,我就是大海里的珊瑚礁……

  有许多许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却从来不知如何开口。

  记得那一年,我到寄宿学校去上学。你为了赚钱支付我昂贵的学费,便在一个工地旁开了间商店,卖些饮料。中午时,工人们都休息了,你就到工地上去捡工人们乱扔的饮料瓶,然后拿到回收站去卖钱。那天,我因为与同学发生矛盾,我觉得我很委屈,我给你打了电话。你当时正弯下腰去捡那个掉落在角落里的瓶子,听到手机响,你急忙起身准备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可你却没注意到工人还没处理的外露在墙壁上的钢筋,你的头撞了上去。一条深深的口子被划开了,血不断的流出。你没有立即处理伤口,只是用一只手按住,用另一只手接起了电话。听到我有些哽咽的声音,你询问我发生了什么事,静静地听我讲完后,你只是不断的开导我,而没有告诉我你受伤的事。

  放假回家,看到你的额头上多了一条疤,我问你是怎么弄的,你语气轻松的告诉我原因。我听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只觉得眼睛有些模糊,我说不清我当时的感受。是悔恨?是内疚?是酸涩?是心痛?我不知道。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没有任性,没有因为一点小矛盾就与同学争吵,没有给你打电话,你的额头上是不是就没有那条疤了呢?可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已经发生了的事是谁也没有能力改变的。

  妈妈,对不起!

  小的时候,我比别的孩子都要爱哭,一哭起来几个小时都不停。你每天有许多的家务事要做,还要花时间来哄我,每天睡得很晚,非常劳累。等我长大了,你应该可以轻松点了,可是却没有。我又学会了顶嘴、耍小性子,脾气也越来越倔强,让你操碎了心。但是,妈妈我以后不会了,不会再让你为我操劳了。你知道我睡觉不安分,时常半夜起床来为我盖被子。现在让我们换一换角色,让我来为你盖被子,好吗?

  我的妈妈,你与爸爸是我心中挚爱之人。你们的前半生我已无缘参与,但后半生你们唯一的女儿会陪你们风雨兼程。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永远的一家人!

  愿您永远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余蒙

  某年某月某日

 

    武汉市东湖中学高二:余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