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低俗的动机_550字

低俗的动机_5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2011年已经过去,霎那间2012已来临,往事如风,不停的在我身边绕转,让我回味无穷。

  长大后,最依恋的就是怀恋,母亲的笑,妹妹的可爱,爸爸的话语,家中的一切的一切,那份微暖,我舍不得离开,舍不得……

  寒假里,我坐在暖哄哄的炕上,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一看就是半天,妈妈急了,气了,上前去教导了我几句,我识相的关上电视,拿起了课本。妈妈便满意的走了。可是妈妈怎知我的脑袋里全都是刚才的故事情节,那份满意我怎能欺骗呢?

  似乎是与生俱来的习惯我从小就爱吃零食,爸爸很祥和,每次想买东西,便伸手问爸爸要钱,爸爸的钱就一张一张得到了我的口袋,又到了别人的手中,长大后,妹妹接了我的班,这零花钱就变成了两份得了,可是家里的收入却还是爸爸妈妈两人提供。那天,妈妈发火了“知道这钱哪来的吗,这不是天上点下来的啊,这可是我和你爸爸用这双生茧的手换来的啊!是用汗水换来的啊,使用头发和皱纹换来的啊!不是心疼你花钱,是因为你在扔钱啊!”痛苦的坐在地上。“妈妈,你打我吧,你不要哭了”我哭着乞求道。“打你有用吗,我倒不如打自己没有教育好你。”“妈,不会的,不会了……”

  妈妈和爸爸的辛苦,女儿我知道,女儿答应你们,好好学习,做一名出色的人物。——只为了能够让你为了深爱你的女儿而自豪。

 

    平度一中高一:崔文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