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谈“雷锋”_1000字

谈“雷锋”_10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忽然兴起了一股“雷锋”热。社会上的一些所谓的“高校”,“有为青年”……纷纷众说纭纭。这让我不由的感到“默哀”

  雷锋何人?为了发泄一下,故写一篇文章,为了文章,我查了百度搜了雷锋这个人名。上面是这样子说的:

  雷锋,原名雷正兴,出生于庚辰年……这样的好,那样的棒……。《因为太多,说多了看都比较的反感了》

  总的言之,此人似乎毫无缺点,无论是他的“钉子精神”还是所做的好人好事都深深的感动着所有的人,但恐怕他死后都没有想到有人会如此的纪念他,甚至于不惜所有!

  我在网上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关于“雷锋日”的一些个话题。列如:

  某校领导给校生安排家庭作业,据说是拍点假照片,学生上街扫地的那“一瞬间”的照片。从字面上看不过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罢了。但也是关系着校园名誉,师生品质良好,学校内的气氛融洽,学校发展问题的……这些个假的照片可以摆放在校门前,以供来人仰观,以供来人羡慕,以供来人崇敬……诸多好处,说都说不尽!

  更有甚者。也是校内领导蛊惑人心,校长亲自降临说教,告诉众学生写一篇关于雷锋的文章。无谓是一些,无病呻呤,四处感叹,四处XXX……啊!的一些文字充斥其中。看得都会令人十分的恶心,也不明白为什么又要去写呢?又欲何为?又有何用?我想只有那些个整日感悟“雷锋精神”未达到目的的人才能知晓的吧!

  诸如此类,多不胜数,不一一道来,唯恐恶心了大家。

  如今无论是网络还是社会现实都大力的旋起“雷锋热”。当初的“学雷锋,好榜样。”已然变得面目全非了。“钉子精神”,“做好人,行好事。”,“向雷锋学习”……

  这些个就成为了,一些个戴着人皮面具行着见不得人,见不得阳光的行当的“人”所持有的利器,凡是用过的人无不说“好”近乎达到了一种痴迷的地步,日子隔长了,不用,浑身便觉得直痒痒。

  再看近日里,有许许多多的学生扫起了大街;偶尔有一两道身影拾起垃圾;帮助盲人过过马路……这种“做好人,行好事。”真是值得大肆的宣扬一番,好让那些个人得到他们预想要的结果,于“他们大家”都有一喜。但是值得深思的是,当这一阵子的热情过后,人们还会记得雷锋是何许人么?

 

    人才高一:小鸟不会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