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的个人语录_650字

我的个人语录_6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语文阅读考试最大的荒唐和悲哀之处,就是出一些连作者本人都不知道该如何答复的问题!而那些应试教育的宠儿们似乎比作者本人更加了解作品本身的情感及结构!

  语文书上对文章的某个段落某个文字的解释赏析或所引申出的作者情感,尤其是情感,本是一句无其内涵的言辞,后人却写的天花乱坠,而成风马不相及,很多一部分人士都在犯罪。强暴文化!

  中国教育体质培养出一批干实务的优秀人才,“班干部”“班干部”即便是中考落榜,在当下的社会,其前程不可估量。他们有一技可以在官场商道人际各个领域都能通行的能力,那便是他们当初能当上干部的资本也是十几年学习生涯最终属于自己的也是最有用的技能力!阿谀奉承,媚上欺下。

  【我对军训的看法!】

  在嘹亮的红歌声中,迈着世界一流整齐的分列式走进敌人的战俘营,这也是军队高素质的体现!

  相关部门总是在愚弄民众,如北京,在城市发展建设需要奉献时。相关部门媒体给北京人的定义是,“凡在京所有人员皆是北京人”在到惠医疗保险时,民政策,社会保障,相关部门给北京人的定义已不再是“凡在京所以人员皆是北京人”!

  我此生不再第二次去圆明园,在痛恨洋兽英法,惋惜古迹外。我更加难以忍受那些国人,在奇耻丧权辱国的警钟处。毫无羞耻的!肆无忌惮的嬉戏!甚至合影留念!忘记屈辱等于第二次屈辱!忘记屠杀无异于第二次屠杀!圆明园的那些国人,在集践踏民族的尊严!却麻木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上课的时候我老师不允许我在下面说话!但我总是和左边隔道的同桌,偷偷的,谈民主,论自由!老师发现勃然大怒,斥责我俩,并让我俩出去站着,这下可成全了……

 

    东铁匠营二中初三:柏子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