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周二(想)_650字

周二(想)_6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3月7日了,距离中考已经是越来越近了,我渐渐地,有了一丝恐惧。恐惧中考考得一塌糊涂,有害怕中考之后,就要与同学朋友们分别了。

  今天下了很大,很久的雨,从昨晚一直下到现在。天气阴沉沉的,让人觉得心情很不好。我望着灰色的天空,又感到了一丝迷茫。

  昨晚很早就睡,几乎没看多少书,早上又因忘记调闹钟而差点迟到。等到班上有发觉自己还有很多作业没做,语文政治还没有背诵,数学资料还没有做……

  中考只剩下一百多天了,难道我就以这种状态去迎接人生的第一道鸿沟么?难道我现在的成绩真的能够拿下那让不少家长忧之,不少老师叹之的中考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除非真的有奇迹出现,但是奇迹是给那些有运气又有实力有准备的。我知道我并不具备哪一项。我甚至想象得到我看到那令人绝望的分数的情形……

  “铃……铃……铃”一阵急促的铃声骤然响起,像在催促学生们干什么似的,把我从沉思中拉扯回来。这一天的课程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去了,并没有因为我的沉思停留半秒。它总是这样急匆匆地走过;你追,它走。你停,它走。不会为谁而停留,甚至放慢它的脚步。让你不得不紧跟它的步伐,一但你停下来,就会被它抛下数个千万里的“平方”,让你找不到它的任何足迹。

  我知道我已经被时间抛下了好几个千万里,我只能努力迈起步伐,使自己不至于被落下太远而无路可寻,使自己从此堕落。

  周二,我追寻着时间走过的足迹,一步一步地填补自己落下的路程。

 

    钱坑中学初三:林焕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