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党在我心中_750字

党在我心中_7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当听到一首首红歌,总让人回忆无限。也许是因为从革命到解放,从战争到安宁,都是历史沧海桑田变迁的足迹吧。

  是啊!回首过去,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如果没有苦,又怎来的甜呢?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有多少革命英雄为此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正如歌词中所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吃野草。历经了风吹雨打,酷暑严冬,尽管是这样,但他们还是无怨无悔的奋勇直前,不为别的就只为了有一天能够革命胜利,得到解放,得到一个安宁的生活,在早上呼吸的时候能吸到一口清新空气,仅此而已。所以他们奋斗、努力、与敌人周旋到底。

  今年是祖国的九十华诞,放眼望去祖国的今日已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怎会不激动不自豪呢?可是也有好多人不珍惜现有的生活到处破坏环境,使环境严重恶化,而祖国也在一点点的受着伤害,以前是敌人在祖国母亲的身躯上尽情的撕扯,现在又是谁呢?对,是那些“以善小而不为,以恶小而为之的”人呀!

  那些革命者用生命换取今日的幸福与安宁,用鲜血铺成了胜利的道路,董存瑞炸碉堡的奉献;黄继光堵枪眼的勇猛;狼牙山五壮士的雄姿,还有那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都在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启示呀!

  默默奉献的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浓缩,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他们用生命谱写了一首又一首令人敬仰与感人的乐章。

  因为有中国共产党,我们才有今日的幸福生活;因为有中国共产党,我们才会生活在如此安稳与和谐的社会上;因为有中国共产党,我们才会有一个让我们得到知识的校园。

  我们不能做别的,但是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中华崛起而读书。”为祖国的发展与繁荣而学习!

 

    新疆沙湾县第五中学初三:杨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