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给老师的一封信 > 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给老师的一封信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老师们:

  您们好!正值九月十日教师节,又临九月十二日中秋佳节,月亮代表我的心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教师都应该享受尊敬与祝福。您们默默耕耘,挥洒汗水,为祖国培育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一个个日子升起又落下,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唯一不变的是您们那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谁不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老师们肩头的压力又何曾因为我们而减退过?无数学生,无数家庭,无数希望的源头缘于您们。无数哀怨,无数愁苦,无数痛念始于我们。岁月斑驳的身影无声息地侵蚀着您们,正如夜,但黎明总需要黑夜的成全,才终能光耀大地。

  有很多赞美老师的比喻:春蚕、园丁、红烛、明灯、清泉、心灵的工程师……一切源于爱,始于爱,这种爱支撑的信念恒古不变,万世传扬。我们看到了铺路石的影子,看到了什么是奉献,看到了什么是言传身教,看到了什么是永恒的真善美。

  冬去暑来,春夏秋冬,白粉笔沫漂白了黑发,红颜日渐衰老,您们不悔此生,我们以父之名向您们致敬,为桃李满天下的老师们祈祷,望一切安好。

  学子:杜睿昕

  2011年9月10日

 

    荆襄中学初三:杜睿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