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在哪里_800字

幸福在哪里_8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一个大家又陌生有熟悉的词语,它在很多时候都会出现,是大家很喜欢的“东西”。

  幸福是每天下午回家,能吃上妈妈做的香甜可口的饭菜;幸福是睡觉时家人们的一句让人幸福的话:“晚安”;幸福是写完作业给爸爸检查时,爸爸对你说你在哪里做错时,应该怎样做。每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每一件平平常常的事,都能让人感觉到幸福。

  我刚出生在世界上的时候,对世界一切东西都不懂,但是有妈妈的呵护和爸爸的疼爱,我感觉什么都不重要了。慢慢的,我长大了!已经可以走路,也会说几句话了,我多想我叫的第一句话是叫的是“妈妈”和“爸爸”。感谢他们把我抚养长大,一件又一件的告诉我世界上的一切东西。

  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一岁多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我指指妈妈的肚子好像说为什么这样。妈妈告诉我,这里面的小东西是我以后的小妹妹或者小弟弟,我高兴的哇哇叫,紧接着,我伏在妈妈的肚子上,听到了他在动……

  慢慢的,我又长大了!是该上幼儿园的时候了,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幼儿园。妈妈告诉我,你要到那去学习。早上妈妈要把你送去,晚上才能见到妈妈爸爸了,听到这里,我哇哇的大哭了起来。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我还不想离开爸爸妈妈呢!

  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习惯。看到别的同学,在那拽着妈妈或爸爸,不想让他们走。而我却静静地走进教室,因为我明白离开爸爸妈妈,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慢慢地我适应了在幼儿园的生活,可是,我又要毕业到小学,我是多么的舍不得啊!

  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我应经到了小学五年级。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我每次都很想如果时光能倒流就好。

  从小时候在家到现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光里,我感觉到无时无刻都有让人感到幸福的话语和事情。家人的疼爱让人幸福;同学的帮助让人幸福;老师的关爱让人幸福;幸福,是一个你无时无刻都能让你见到的“东西”,只要你相信幸福,幸福就会以你一生相伴!

 

    北京市初三:刘思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