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向往军营的一切_750字

向往军营的一切_7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闹钟不知不觉又响动了,就代表着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每天都有可能重复着同样一件事、看到同一个人,但是也许这就是人生吧!今天实在无聊,一边上班一边守望这电脑发呆,不觉中进入了作文中。看到了一篇关于军营的作文,于是好奇地看了起来。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很向往军营里的生活,不知道军营里的早上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凌晨就要起来训练了?还是每天都只能利用五分钟来洗脸刷牙呢?这些我都不知道,但是透过一些渠道我还是有所了解的!每天早上都要在哨声中马上起来,利用很短的五分钟穿好军衣,洗脸刷牙,穿好鞋子……哇哇,听到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玩很想去尝试,但是生活中的自己根本就没有这个耐心没有这个动力去约束自己的一切行动。就这样,我发现军人真的很伟大!对于一个小女孩来说,其实这些就是一个人一身的好榜样!而却没有很多人能够做到。所以说,现实都是残酷的。每天,军人们都面临很多很有意义的训练呀、工作呀、纪律呀、生活常识呀、等等。这些不可以否认说生活不精彩。相反,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够做到呢?如果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幸运能够到军营中体验生活,那么社会真正有能力的人是些什么样的年轻人呢?我们不是猜不到,是不想猜下去了。90后的男男女女,为什么老是被人用顺畅的口敏,讽刺的声音叫我们90后?也许一切也因为生活的时代的变化而并进吧。我们都是那么不堪一击啊!

  军营,一个很好的地方。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向往,更多的是一种与生活的关系与时代的并进,做到既不落后又跟得上生活节奏。也许,有人会觉得辛苦,其实只是一种很好的训练,是生活的基础,是人生大道一个很完美的开端!我们都应该向往这种生活!军营生活!

 

    南中初三:李泳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