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寻找平衡_500字

寻找平衡_5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胖男孩和一个瘦男孩在玩跷跷板,瘦男孩明显比胖男孩轻得多。于是他们在不停地寻找着能让彼此平衡的支点……

  我的身体自幼就比别人虚弱得多,一剧烈运动便上气不接下气。每当上体育课,看到别人飞快地穿越跑道的身影,我内心的天平便倾斜了。我大声地呼喊:为什么我的身体就比别人差,为什么我就不能像别的孩子以雄伟的身姿冲向跑道的重点。

  失落间透过窗户,我看到了一条小狗。它蓬乱的头发撒在头上,那种脏乱令人不愿多看它一眼。猛然我看到了它的一条腿——它居然是一条瘸狗。那只前爪因为受伤几乎只剩下半条腿,可是令我吃惊的是——它居然没有颓然自堕——它仍然顽强地用它那不协调的腿走路。

  我一下子惭愧了,我只是因为身体比别人虚弱便怨天尤人。我抱怨自己不能在跑道上奔跑,不能随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运动。可是小狗呢,它没有埋怨命运残忍地夺走它的前爪。

  我对小狗肃然起敬,那只原本令人不耐烦的小狗此刻却成了路边最美丽的风景。

  内心的天平渐渐地平衡了,我们也许无法改变自身条件的残缺,但我们却可以从其他方面填补不足,使残缺更完美。

  寻找平衡,我寻找到了人生的平衡。

 

    植英学校初三:吴娜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