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花中君子_450字

花中君子_45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赞美梅花的坚毅,有人赞美牡丹的娇艳,有人赞美玫瑰的芳香,可是,我却唯独喜爱亭亭玉立的水中仙子——荷花。

  月光皎洁,有几丝清风掠过,带着淡淡的清香,不时地传来几声蛙叫声。萤火虫成群悄悄飞过来,为这幽美的夜色增加了几分和谐,我坐在小船上,悠闲地欣赏这美景,我陶醉了,陶醉了。

  在小船缓缓慢慢前进的时候,我闻到了一种沁人心脾的清香,淡红色的花瓣中镶嵌着几点白色,碧绿的荷叶映衬着她,闪闪发光的溪水孕育着她,花蕊中有着露水和泥土的芳香,她像这水中的公主,但是,谁想过,在她美丽的外表下,却有着多少苦楚,但她依然保持着洁白和正直。从淤泥里面生长却不受沾染,被清水洗涤却不显的妖媚,这是多么难得的啊!

  莲花的美,美在天真,美在无邪。每一朵莲花都是从一颗莲子开始,在莲田的污泥中挣扎,一寸寸长壮,一尺尺拔高,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一个纯粹的目标,那就是不断的成长,在阳光下惬意的舒展——这就是莲花的智慧,无论面对多大的阻力,都不会浪费上天恩赐的生命。

  此时,我的脑海思绪万千,荷花的品质是多么高尚!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

 

    天津市宁河县大辛中学初二:马绍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