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心中的那花季_700字

我心中的那花季_7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阑皓月已长空一落,桃花醉此,句语纷扬,流离在远处的月光,千愁奏起,九霄弹唱,方闻伊人堪醉石阶。

  翻卷起的书页,群蚁排衙得字迹烙印在其上——那是老师授予的浓缩精华。窗外的灯火阑珊处,总是寂静安然得街角,却也有人不时蹲处那儿沉默一人。斑斑点点的灯光也是昏暗的此时的夜空上——那熠熠星光反而更撩人瞩目,那是它们对尘间得好奇张望,方才极力睁大“眼睛”,又由于眼花缭乱而不停地眨着……朵朵“星花”竞相绽放。

  寂静的人儿,流动的星空。

  酣睡一觉,明日的旭日东升又便是一个新起止点,告别着昨日,宣告着今天,在此为这续写着短短诗行,之后便再编写出一部专属自己的《人,这一辈子》。这三月的过渡,那些天葱绿得叶片俨然成群的“黄蝴蝶”纷飞旋转落满一地,之后又在光秃秃的枝头上成掇着点点绿意,都似一个个待育的花苞般,再吮吸着雨露的滋润、风儿的诉说、月亮的陪伴,它就在长大着。它们都是新生的力量,致使坐落在石凳上的我也因鱼塘里的鲤鱼轻身一跳而顿生动力。

  凋落的叶片,出生的嫩芽。

  踏着小步,慢走在校道,手捧一书,雨点滴滴。因着故事主人公的命运跌宕起伏而变化种种,融着伤感,悟着真理。至末页后,轻轻合上,还是这阴霾的天气,纳闷着为什么,忽有暖意融融之感,一个转身,原是母亲微笑着端起浓汤。我细细地喝下去。其实,这也是个爱的季节。顺次还编联到身边的你们,追忆起我们争吵解题的面红耳赤后的傻笑稚气,跟老师耍嘴皮子得开怀大笑后的认真学习,与陌生人无心插柳后的微笑举动……如花般灿烂的点滴。

  滴点的事件,花季的灿烂。

  姹紫的春花开,粉饰着青春的梦,梦里看花,我心中那年的花季,飘逸着心的颜色。

 

    莘村中学初二:徐咏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