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锋行令_800字

锋行令_8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题记

  “天降大任于是人也”每个人,每个人生命都有自己的锋行令。

  雷锋是锋行榜的创始人,他曾把自己比作一个螺丝钉,他说:“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螺丝钉要经常保养和清洗,才不会生锈。人的思想也是这样,要经常检查,才不会出毛病”

  他就是这样,一生只为他人服务;

  他就是这样,把人民利益当头利;

  他就是这样,为党为人民甘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锋行榜古人包公包青天一心只为人民,大公无私;锋行榜党首有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锋行榜创始人雷锋无限为人民服务。但是“固有一死”。他们都走了,啼声的来了,辉煌的走了。永远刻在了人民的心中。

  “一朝天子,一朝臣”社会总要新陈代谢,新一代的锋行令总要浮出水面。即使你不是成人,无法去做大人做的。但是我们可以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比如生活学习中互相帮助,在别人遇到困难、危险时,我们能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

  解放军叔叔,他们守卫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他们抗洪抢险,抗震救灾,总是冲在前面。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这不正是锋行令吗?

  辛勤的园丁,她们每天认真的批改作业,帮助我们,关心我们。关心我门的生活,关心我们的学习,关心我门的健康,学生是祖国的花朵,老师不就是可爱的园丁吗?这不正是锋行令吗?

  环卫工人们不辞辛苦,清洁每一寸土地,让光洁照亮每一寸阳光,他们若是一缕阳光,没人能争做眉阳。这就是我们的锋行令。

  锋行令,并不难得,只要你想,只要你付出,他就是你的。

  它仅仅是个令,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世界就会充满爱;

  它仅仅是个令,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世界就会万分和谐;

  它仅仅是个令,只要我们努力奋斗,世间就会正气凛然;

  它仅仅是个令,只要我们学习雷锋,活出锋行,令就在我们眼前……

 

    新乡七中初二:李延富(焯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