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记得幸福_600字

记得幸福_6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常常想,幸福就是这么虚无缥缈的吧,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努力的想抓住那如流星般的幸福。

  ——题记

  最近特别容易想到幸福这个词,或许我从没理解过幸福的含义,对它的理解也只停留在有爱,有心,有快乐,就会有幸福。但是我忘了,幸福是一种感受,而不是一种体现,快乐永远不会和幸福画上等号。

  one

  “孩子们,你们幸福吗?”“幸福。”那时的我们不懂得幸福的含义,只知道,我们现在的快乐就是来源于老师说的幸福,我们无忧无虑的承欢在父母膝下,父母的爱,便是我们最大的幸福。那时,快乐等于幸福。

  “所以,大家要把这份幸福保存起来啊,等到不幸福的时候,翻出来感受一下,就算不能再次获得幸福,也可以对自己说我幸福过了。”似懂非懂的我们记住了老师对我们的第一次情感教育——对于幸福的铭记。

  two

  “同学们,你们幸福吗?”看着老师迟疑的目光向我扫来,我沉默了,我不快乐,是因为我只能看到本质的东西,并不代表我不幸福。

  “幸福。”大家争抢着回答。“老师,我也很幸福。”我站起来“和这么多幸福的人在一起我怎么会不幸福。”只是有些不快乐罢了。其实,不快乐并不等于不幸福。

  “大家都这么幸福,所以说幸福是很容易得到的啊,大家一定要幸福啊,没有幸福就什么也感受不到了,那么世界该多么无情。”那次老师苦口婆心的教导——对于幸福的重要。

  后记

  现在的我,不快乐可以装作快乐,不幸福却无法装作幸福。

 

    山东省夏津县实验中学初二:代梦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