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泪有点甜有点咸_900字

泪有点甜有点咸_900字

2012-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大自然:

  早上一觉醒来,便听见闹钟对我说:“年轻的女捕猎手,您该起床了”,一句话把我搞得晕头转向的,我什么时候成了捕猎手了?可是容不得我多想,一会就有电话打过来了,是我的同伴他用了几乎命令的口气对我说道:“十分钟内你如果赶不到紫薇湖,我们就不等你了”虽然还很糊涂但又不得不去。

  我果真在十分钟内赶到了紫薇湖,但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所陶醉不禁问道:“这是哪儿,怎么会这么漂亮?”可是我没想到他们却哈哈大笑起来,并且边笑边说:“你没发烧吧,这可是我们努力了一个多月才找到的自然野生动物园啊,这里有猩猩、天鹅、斑羚……”我这才记起来我已经是一名捕猎手了于是便拿起几支枪和他们走了。

  一会之后我们便遇到了第一批猎物——好诱人的斑羚群啊、“砰”随着一声枪响斑羚们全都如惊弓之鸟跑了,却唯独有一只——它的后腿受伤了,不能动了。令人吃惊的是,它的眼角居然慢慢渗出了泪滴,并且号叫了起来,但是之后的事情更加让人费解,它居然不顾伤口鲜血直流满慢慢的向我们跪拜,也许是因为好奇,尽管那只斑羚向我们跪拜,但我们还是心狠手辣的将她打死并带回营地。

  但是当我们将它解剖开时却茫然了,它是一只怀有小斑羚的母斑羚!!!这下似乎大家都明白了,为什么它会号叫,为什么它的眼角为什么会渗出泪水,为什么它会不顾疼痛的向我们跪拜,原来都是为了她腹中胎儿。

  夜,已深了,可我的大脑中却一遍又一遍的浮现那个片段,那个斑羚流着泪号叫着向我们跪拜,而我们却毫不理睬,所以我做出了一个伟大而又不可思议的决定,从此以后做一个环保者,因为我们的破坏自然污染已经愈加严重,而最后受到迫害的却是那些可爱的生灵。也就是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太阳都晒屁股了,再不起就不带你出去玩了”我这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境,而我似乎又听见那只斑羚我说:“当我知道你要杀死我与我腹中胎儿是我的泪苦涩而又咸辣,但当我知道你要当个环保者时我的泪却又变成了甜甜的。”

  我笑了,开心的笑了。大自然感谢您教我们感悟人生带来这么多可爱的生灵。感谢你总是有夏天的味道像秋天的低调。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

  3月10日

 

    山东省沂南县山大华特卧龙学校初二:1367869059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