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水帘洞的温度_800字

水帘洞的温度_8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如树轮一样停不下转动,温度像四季一样停不下变换。---题记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春秋。家庭有亲人,亲人有温暖。有温才有情,有爱才有家。

  家都是有冷有暖,有炎有寒,就连孙悟空的家也是这样…

  但孙猴子躺在水帘洞睡的正香的时候“碰、碰、碰”的几声,把他朦朦胧胧的从被窝里吵了出来。起来拿出了表,心中不满道“什么嘛,才几点都“摔锣砸鼓”的,让不让猴睡觉了”虽然心中不满,但对于这个自己寻了几千年的母亲还是恭恭敬敬的,因为他有了一个家,一个自己连幻想都不敢想的家。但还有猴子的野性。嘴里还嘟嘟囔囔的撒起了娇来。

  起床洗洗刷刷完毕后,这才有点齐天大圣的模样。武者孙悟空来也……他拿出了刚刚入学老师发的手提包,又拿出了“金棒子”笔开始刷刷刷的写起了作业。为什么他要早上写,很简单,因为他昨晚打白骨精打太晚才没写成。刚刚挥出了“金棒”。一位身带素衣,手拿铁塔,面带杀气的猴妈妈出来了,怒吼道:“你这次该死的猴子大早上写什么作业,快去吃饭去……”只见猴子不服的甩出“金棒”道:“都是唐僧的祸,是他让我降妖才没写作业的,吼什么吼”一个筋斗跳到她的面前,两眼四方寒光,寒气逼人,白色的墙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霜盖满地。房间里立马降温十度。寒风徐徐道来。但她不怕,一蹬腿飞到了门外,仍出铁塔,那豪华的铁塔放在了写字桌上,四周散放金光,一下子把四周的冰全融化了,那猴子的寒气也慢慢的蒸发了。因为铁塔里面放的不是别的,而是这猴子最喜欢的早晨……牛奶冒着热气腾腾的香气,桃子状的面包金黄金黄的,好似大闹天空时吃的仙桃。就在这一刻,时间就像蒸汽机一样,把屋里弄的暖暖的,一下子升了几度。

  正是这几度,妈妈用挚爱的心让猴子暖暖的去上学了

  正是这几度,妈妈用挚爱的心让猴子的野性变的温顺了

  正是这几度,妈妈用挚爱的心让猴子冰心变成一颗最真、最纯、最美的心……

    新乡七中初二:李延富(焯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