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750字

我的母亲_7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个人,她的骄傲从不是为了自己,她的奋斗从不会那么简单,她挥洒汗水的样子从不会消停……因为她有她最爱的子女和丈夫,她的一切努力只会是为了他们的幸福生活。——而她,就是母亲。

  世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最伟大的认识母亲,她总是给予我们很多,也让我们懂得很多。

  我的母亲,她很平凡,却很善解人意。在我的眼里,她犹如夜空中的那盏明亮的灯,为我照亮回家的路;在爸爸眼里,她犹如沙漠里的清泉,在爸爸最无助的时候给他一片清凉,指引他走出沙漠;而在大家眼里,她犹如角落里的一缕阳光,始终只会在哪儿给大家温暖。

  我的母亲,她很傻,傻到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我和爸爸的身上,自己却等白头空老。印象中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发烧,少了整整一夜,母亲背着我到处找诊所,因为发烧很难受所以,我一直用脚在母亲的背上踢来踢去,也不管母亲是否难受,而母亲却什么也没说,只是背着我继续找医院。现在想起那时的自己恨不得扇自己俩个巴掌,自己那时也太过分了吧。

  可找了很长时间多没找着,母亲只好自己照顾我,她从家里找出许多药,然后挑出一包退烧药就立马去泡给我喝,还一直用冰毛巾给我敷头。看我好转了些后,她并没离开,而是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我……

  直到第二天一大早,我醒了后反现手臂有些发麻,朝哪里看去,只见母亲趴在了我的手臂上睡着了。她好想感觉到我醒了,也坐了起来,含笑看着我说:“醒了?等下我就陪你去打针,我现在去给你泡药。”

  我想叫住母亲让她休息一会儿,可就是发不出声。想起母亲刚刚双眼布满了血丝,讲话时声音沙哑,没有了往日的生气。心就顿时被揪起,眼泪不知为何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渗入嘴巴里,感觉好苦好咸……

  我的母亲,她总是这样,一直为别人考虑,难道她忘了自己也需要别人的疼爱吗?

 

    安徽省安庆市外国语学校(东区)初二:程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