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惭愧的一件事_700字

惭愧的一件事_7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忆仿佛就是一扇大门,每当你打开这个大门时,你就会想起许多令你深思的事,有的会让你捧腹大笑,而有时却让你惭愧自责。每当想起那件事,一种惭愧之感便随之而来。

  我是个女孩,表面上看上去挺斯文,实际我是一个爱搞恶作剧的人。上幼儿园时,我很爱把小朋友的文具盒藏起来,看着他们因找东西而着急的样子,我便高兴得直笑。

  上小学时,我虽然懂点事儿,但老毛病还是改不了,就在那天,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一天下课,我们大家都在操场上玩,我眼前突然一亮,看到地下有条毛毛虫,便想出了一个坏主意。我找了一根棍子,挑起毛毛虫就往教室里跑,我看到教室里空无一人,就迅速把那虫子放到我们班“胆小鬼”的铅笔盒里,他可是什么都怕,我心里想着:这回该有好戏看了!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陆续回到教室里,只听见老师“嘎达嘎达……”的脚步声,还有同学们的翻书声,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随着老师的脚步声越跳越快,激动极了……

  正在这时,一位同学厉声叫了一下,我扭头一看,不是别人还正是他。我在那里捂着嘴偷笑着。这时,老师正好走了进来,看到了那条虫子,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更竖了起来,像捕鼠之猫一样看着大家,质疑同学们:“这是谁干的?”只见胆小鬼一脸无辜的样子,之后老师便又说了一句:“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顿时,我停止了嘲笑,胆怯的低着头,想了许久……

  直到下课,我才偷偷地像他道了歉,便哭了起来,可他却说:“没事,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便带着惭愧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事情过去了好几年,但老师的那句话依旧清晰地映在我的脑海里,时时浮现……

 

    秀林镇中学初二:高翔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