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道挥之不去的阴影_750字

那道挥之不去的阴影_7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好像突然陷入了雨季,没完没了的雨一直下个不停。极冷极冷的雨落下下来,渗进泥土里去,变成地底下汨汨流动的冰冷的水。这个季节酝酿了太多雨水,就好像一只巨大的灰色的眼睛,时不时会流下眼泪。

  天下着雨,乌云布满了天空,我的心情十分沉闷,不甘寂寞时我的朋友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个惊喜给我叫我去她家找她,我的心情由沉闷转变为激动、兴奋。立刻动身去找她,小璐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只比我小一岁,但是他却比我矮一个头。我这次去她家也想把我生日的事告诉她。

  一只黑色的母狗被绑在她家的楼梯旁,它用一种质疑的眼神望着我,可能在它眼里我是陌生人,它对着我吼叫,似乎想把我赶走,我当时可能没怎么留意它。它已经想对我发出攻击了,我正想跑上楼去找小璐时,小路的妈妈帮我掩护着让我上去,我上到楼梯的第二层时,这只母狗已经用极冷酷的眼神瞪着我,不幸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我被这只极可恶的母狗给咬了一口。小璐的妈妈想保护也不行了,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不能挽回局面了。她的妈妈打电话通知我妈妈,然后叫我清洗伤口送我去医院,我人生中最大的不幸和阴影就是生日那天竟然被狗咬了……呜呜……

  伤口有一个兵乓球的二分之一大,血不停的流,我的朋友小璐在安慰我:不要哭,很快就没事了。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的伤口消了毒,把血止了,缝了三针,我只能忍着疼痛,看来这伤口永远也抹不掉了,它将成为我心里挥之不去的阴影。

  小璐的妈妈帮我支付了医药费,并决定把这只可恶的母狗给卖了。从此我害怕了会咬人的动物,再也不敢养它们。更不敢亲近它们了。

  我的童年大多数是快乐的,只有这次它在我心里留下了阴影。

  伤口的样子慢慢在我的心底雾化开来,留下了永远抹不去的伤疤。

  天越来越黑,雨不停的下,带着伤口,我在这样的环境下过了自己的生日。

 

    中堂中学初二:罗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