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这里_750字

爱在这里_7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春雨,洗濯污秽的心灵,敲开心灵的窗户;我喜欢夏风,清爽而又恬适;我喜欢秋响,百鸟争鸣,麻雀啾啾;我更喜欢冬天的夜晚——那温暖的火炉。

  “爸,你去睡吧,不早了。”

  “不用,我再陪你一会儿吧。”

  明天又有一场学情检测,我打算为了明天今晚多奋斗一会儿,爸爸坚持要陪着我。“隆,隆……”是爸爸又在往火炉中添煤。他怕我挨冻,怕我不心疼自己,便搬来凳子,坐在火炉旁守候着。

  爸爸也许早就困了,已在不住的点头抬头。漆黑的夜,星星已经睡醒了。到处充满着安静与祥和。我坐在书桌前,不时抬头看看背向的父亲。

  困倦侵袭着父亲的眼帘。我双耳听着自己的呼吸声,蹑手蹑脚的拿来一件外套,刚盖到父亲身上,父亲微微一颤,轻声抬头说道:“对不起啊,我不困,你快去学习吧。”接着又急忙往火炉中添煤“隆,隆……”。

  爸爸为了不再睡着,便去找来一本杂志,努力地在炉光照映下翻看。

  爸爸年轻的时候也是备受亲昵的帅小伙,而现在呢?“根根白发儿女债,道道皱纹岁月痕”。旺盛的炉火映照着父亲满布皱纹的脸庞——父亲老了。父亲的背影在红光的照映下就像是弓腰走在夕阳下的老人,虽绚烂却令人有股说不出的滋味……

  从呱呱坠地到咿咿学语,再到长大成人。不知倾注了父母多少心血,自己身上的自己都不以为然的伤也许却在始终都牵动着父母的心。

  父母的爱从来都是不被粉刷和装饰,从来都是不起眼的真情流露。永远都被真真切切的表现在为儿女做饭,洗衣,看病,雨中送伞……

  在这个漆黑而寒冷的夜晚,我的心中却充满着光明与温馨。

  今天晚上的星星格外的明亮,不住的眨眼睛,我好想邀它来这个充满爱的地方……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村镇前楼中学初二:于子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