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新《火烧赤壁》_600字

新《火烧赤壁》_6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哇!救命呀!曹军来了!”一名士兵喊道,突然,阵阵鸣鼓声响起,在江的对岸飞来N支箭,它们个个想洲际导弹般飞来!于是,吴军的阵脚大乱,个个慌乱逃命,但只见周瑜一声命下,“迎敌!保家卫国!”。于是,士兵们拿起盾牌一边挡住箭,一边反击。双方周旋了许久许久……

  终于,一个拿着羽毛扇的人走了出来,“都督,还没收工吗?”。“什么?诸葛亮,有种你来试试!”周瑜大喊。“来就来。谁怕谁!”诸葛亮胸有成竹的回答。于是,诸葛亮架起一挺机枪向魏军狂扫,魏军死的死,伤的伤,曹操立即下命撤退,但他目瞪口呆!没办法,谁让人家不了解世界科技呢!与此同时,周瑜也傻了,他在想为什么诸葛亮的武器真么厉害呢?

  半夜,曹操不满诸葛亮的谋略,决定半夜偷袭。于是,曹操率领着全军去偷袭。但是,曹操万万没有想到诸葛亮的武器如此厉害。当曹操进入吴国的领域的时候,突然一声警报声响起,5枚照明弹在天空中闪烁,曹军立刻被发现了,诸葛亮又下令让全军投掷燃烧弹,顿时,整个战场火光一片,曹操彻底傻眼了,他眼看着自己的百万雄师葬身于火海,他的心脏病立刻犯了,幸亏有张辽帮忙,不然连曹操也葬身火海了。同时,周瑜的高血压也犯了,不久离开了人世,死前,他只说了一句话——“即生瑜,何生亮!”

  诸葛亮在打败曹操以后,赠送吴国一些武器以保卫祖国。后来诸葛亮高兴地回到蜀国继续打理政务。从此,三国鼎立!

 

    新干三中初一:藍魇蓅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