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泡泡里的透明心_450字

泡泡里的透明心_4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说,泡泡里会有另一个世界吗?我不禁这样想,因为当我吹泡泡时,总看见里面有一道彩虹。如果能生活在透明的七彩房子里,可以随心漂游,那该多好!

  真的有一天,我发现我变小了,小得像蚂蚁一样,我轻轻地站在泡泡里,仰望着里面透明的世界,心旷神怡。可突然感到好像有人在拍我,“咦,你是谁?”“我叫多多,是这里的主人!”“原来你就是这里的主人,这些房子可真漂亮,能送我一套吗?”“可以呀!”他快速挥舞着魔法棒,一幢水晶一样的房子就展现在我的面前。

  他告诉我:“这个叫透明之心,只有有一颗透明心的人才能拥有它,先让你住几天吧!”

  透明心是什么?我在思索……。一周后,多多来找我了,他收回了他的透明之心,只是平静地告诉我:生活中也要拥有一颗透明的心——一颗平和、纯洁、善良、博爱的心。我因为不知道而失去了最珍贵的馈赠。我会努力,再次长期拥有它的。那个时候,我一定生活的非常幸福、快乐。

  愿更多的人拥有一个透明心,愿全世界的人都拥有一颗透明心,那样该有多好!现在告诉你,如果你有机会,可要好好把握呀!

 

    石家庄23中初一:邢嘉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