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向日葵_500字

向日葵_5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夏天的一个早晨,太阳毒辣的炙烤着大地。小草好像经不住太阳的暴晒,早已把自己的绿春装脱下,换上了干燥略带微黄的夏装了。偶尔一阵热风迎面而来,仿佛让人窒息。

  就在这个环境下我在广场上散步,边走边看着旁边的风景,小草微黄,只有几颗万年青,嗨!真无趣!忽然我的视线落在了那几颗向着太阳的向日葵上,哇!所有的草,花全都被太阳晒得无精打采,只有它-向日葵-一直面对这无情的骄阳,毫不畏惧反而开得非常灿烂,我顿时油然而生敬佩之感,又顿时觉得它很可爱如同夏天的眼睛,给夏天带来了一些美丽。

  向日葵有菊花的颜色,有茄子一样的叶子,笔直而不枯脊。它好像夏天的使者,它拥有了其他树草所不具有的毅力,这是我很震惊!

  最可爱的是它的花,它那似阳光的颜色,不畏暴晒而越发灿烂的花朵,你以为它是一个盛菜的黄盘子吗?它会笑你呢!它如一个金灿灿的太阳着耀眼光芒,把自己所有的美都奉献给了别人。它那绿葱葱的略有刺的茎似一位士兵的腰杆一样笔直,颇为生机。

  在生活中,又何尝没有似向日葵一样的人呢?勇敢,坚强,奉献,不求索取,默默无闻……

 

    河南省太康县第五实验中学初一:李惜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