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_350字

春天_35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风吹去了冬日里的寒冷,迎来了温暖柔和的春天,春天是我们多么出息的字眼,它象征的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美好崭新的开始。

  春天,当你走在河边,看杨柳飘浮在天空中用她那柔美的身段展现出它那惊人的魅力,他似乎在告诉我们他有了新的衣服,他变得更美丽了。地上的小草也从睡梦中醒来,露出了嫩黄的小脑袋,似乎在打量着这个世界,太阳空空也勤快了,每天都起得特别早,远处山上的雪也渐渐的化掉了,我们身上厚厚的棉衣也脱掉了。

  昨天下了地一场春雨,下过雨,天空格外的晴朗。似乎有了夏天的感觉,天空中的白云像一个棉花糖似的。

  又是一个春天,又是一个开始,让我们伴随着一个美好的开始来开始我们崭新的生活,忘掉不愉快,忘掉烦恼,好好努力,每天都和清早的太阳公公一样生机勃勃,为理想奋斗吧,加油!

 

    ...................初一:阮丽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