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班级“大侠”_900字

班级“大侠”_9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稀奇稀奇真稀奇,一(1)班竟然出了几个“侠人”。不过在我们班同学看来,此“大侠”非真的大侠,只是几个冒牌的“大虾”。这到底咋回事呢?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大虾”人物一:马张琪

  “别吵,全班给我安静下来,烦死了!”马张琪

  挥动着武器——一把断了的尺子,张牙舞爪地舞着,不过可惜的是好像全班同学都在自顾自的,充当他是隐形人。“啊!有没有听我的话啊?给我安静,我给你们三秒钟的时间。一,二……”听到马张琪暴怒的喊声,全班惊呆了,原本沸腾腾的教室一下子静得只剩下急促的呼吸声。“嗯,不错,蛮迅速的!”面对全班的安静,他高兴地点了点头,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正打算回到座位上的时候,门口响起了值周老师那“可爱”,“动听”而又“迷人”的声音:“刚才谁在上面鬼哭狼嚎了,给我出来!”“啊?”马张琪哭丧着一张脸,有冤无处使,只好乖乖去听老师长篇大论的“思想教育”了。他出去时还免费送给全班一个幽怨的眼神,等他前脚刚踏出门槛,我们再也忍不住了,一个个笑趴在地上。哎!你瞧,这就是第一位想做“大侠”不成的“大虾”——马张琪了!

  “大虾”人物二:戴宁临

  “帮帮忙吧!胡胡丫头,小红椒,你们也读几篇文章吧!AreyouOK?”又要开班会课了,戴宁临开始艰巨的任务了,你瞧!这不又找上我们这两个死党了……“不,自己找别人去吧!我们的心会比钢铁还坚的,找我们上台是不可能的!”我和洪娇娇难得一致异口同声坚定不移地说。“啊!不,胡胡丫头,小红椒,你们要看我死翘翘吗?呜呜……我交了两个损友啊!”戴宁临一看我们不答应,耍起赖来了,要知道这在天桥上,来来往往的人都用一副神经病的眼神盯着我们,“哗啦啦”我感到我的头上滑下一排华丽丽的黑线:“给我闭嘴,我帮你了啦!”“真的,不要反悔哦!”得到我的肯定后,只见她用一种非常人的速度去找下一个“受害人”去了。哎!为啥我有种被骗的感觉呢?没办法,只好封她一个称号——戴“大虾”了!

  你瞧,这就是我们班的班级“大侠”,哦!此“大侠”非彼大侠,倒应该称之为“大虾”,你们说对不对呢?

 

    塘里中学初一:胡梦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