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700字

我的老师_7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阶段便是青春期,初中就处于这一阶段。这是一生中智力发展的黄金时期,而这个黄金时期,有一个好老师是多么幸运,会对你的一生产生巨大的影响。而我,就有这么一个好老师。

  她扎着一根短辫,有些凹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的光芒,充满了内涵。谁让她是语文老师呢?她的嘴唇也因长时间给同学讲课而变得有些发白,薄薄的。由此可以看出她对工作是多么的热爱!蹉跎的岁月并没有在她的面孔上留下太多的痕迹,看上去像四十一、二的女人。不过依稀可以从她眼角的细纹中看出,她的真实年龄不止这么多。

  这位亲爱的,可敬的老师把她一生中最辉煌的时期都献给了学生,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祖国的未来!她已经是中年人了,身体已经不像我们这般结实、硬朗。但她仍是每天按我们的作息时间来休息,甚至比我们睡得还要晚,起得还要早!她的身体已经有些吃不消了,几乎每天都要咳嗽一小会儿,脸色也不是很好,而且她已经瘦了…但她仍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献出一点绵薄之力。

  她上的课我最爱听。因为她说话软绵绵的,让人听了心情也不知不觉地好起来。她的脾气也很好,若有同学顽皮,她也不会真怒,真打。顶多口气硬起来,揪揪捣蛋者的耳朵或是拍打上几下,就了事了。再或者目光锐利起来,狠狠地盯上那同学几下,就不再多说什么,继续像先前一样讲课。她讲课分层很清晰,易懂。我一看就明白了。而且她很注重培养我们自己分析、欣赏的能力,让我们自己写读书笔记,写赏析等。这让我的阅读分析能力提升了不少,在语文阅读题上少吃了不少亏。

  我在七科中最喜欢的就是这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她,就是李老师,一位慈祥的好老师。我想我一生都会将她牢记在心。

 

    现代双语学校初一:谷雨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