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给我影响最大的人——陈翔_1000字

给我影响最大的人——陈翔_10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夏天,上演了最美好的故事,那个水一般的少年,那些风一般的歌曲,演绎这一段的坚强。他就是,陈翔。

  陈翔的父亲陈荣、母亲张晓春都是普普通通的工人,两人早已下岗。迫于生计,陈荣前几年在外地打工,张晓春在麦积区的餐厅、火锅店打工。而陈翔从小就和他们老两口生活在一起,陈翔也很懂事,生活自理能力较强。由于经济不宽裕,陈翔业余时间没有参加绘画、乐器等特长班。后来,陈翔的父母发现,陈翔只要听到锣鼓声就手舞足蹈起来,对鼓点的节奏感把握很准确。于是,陈翔的父母便给孩子买来一些乐器。2007年4月,陈翔参加了“快乐男声”的选拔,踏上了他的音乐之旅……

  他,拥有着最清澈的歌声,最迷离的眼神,最干净的笑容,最坚强的毅力。更有着一颗傻到让人心疼的单纯的心。

  也就是这么傻,傻到在离开时,为那些把他批的一文不值的批语做了唯一一次辩护,小心翼翼却也清清楚楚的几个字:其实我有努力过。

  带着他小小的梦想,带着所有人的祝福,不逊色于任何人的站在属于他的舞台上,光芒万丈。

  他,是陈翔

  面对别人的指责,面带微笑,告诉所有香橙不必为他担心,谁都看见了,看见的是坚强。

  他,是陈翔

  重情重义,,真性情,高兴时开怀大笑,忧伤时一个人暗自悲伤,与兄弟真心相交。

  他,是陈翔

  集万千香橙宠爱于一身,,拥有无数香橙为其保驾护航,为的只是愿他在舞台上走得更远,谁都懂了,他也懂了。

  他,是陈翔

  不在乎华而不实的徒有其表,一步一步勤恳走来,挑战过,彷徨过,失败过,爬起来过,但如今,他依然闪耀。

  他,是陈翔

  一路走来,从一个邻家男孩到现在的全国五强,是他的努力和坚持,让他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耀眼光芒!

  陈翔,你带给我的影响宛似深空的星星,多且亮。你对音乐的执着,影响了我;你为了梦想而努力,影响了我;你对别人的宽容,影响了我;你对粉丝的关爱,影响了我;你对兄弟的义气,影响了我;你的坚持不懈,你的永不言弃,影响了我……

  一字一句都是对你的【想念】,我们一起【谱写我们的阳光】

  你是【天使】有一对【天使的翅膀】,带给我们幸福

  你就是香橙的【朋友】香橙都在【Waitingforyou】

  我们是你的【旋木】看着你闪闪发光的【左半边翅膀】

  在【遥远的天空底下】我们看着【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在【星空】下,一起唱起【烟火】

  陈翔,感谢你带给我的影响,感谢你使我在那个夏天成长……

 

    江苏省启东市南苑中学初一:杨笑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