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飞上蓝天的折翼天使_600字

飞上蓝天的折翼天使_6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天,我捉了一只蝴蝶,黄中带绿,绿中带白,身上闪着七彩的光芒。

  不幸的是,小表弟来我家做客,把花盆里我刚刚捕捉到的蝴蝶拿了出来,剪掉了它的翅膀,我很伤心,把它放在了一颗芦荟上,让它听天由命。

  第二天,我看见那只蝴蝶正在努力的练习飞翔,它好像很痛,但它没有屈服,努力的闪动着翅膀,另一只彩色的翅膀也已经失去了光泽,我站在窗前,呆呆的看着。它终于飞起来了!——只有几厘米,就重重的摔在软软的泥土上。

  以后的每一天,它都在练习,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它一次又一次的成熟,终于有一天,它可以熟练的驾驶它的折翼,它飞起来后,在我的手上落了三下,带着它的折翼飞上了蓝天。

  蝴蝶让我想起了那个在农村卖草莓的“折翼天使”,她只有一只手,烈日炎炎的夏天,在农村的街头叫卖,人们总会停下来买上一些。那些草莓,晶莹饱满,又大又红。有时候,我会帮她卖草莓,她对我说:“在我小时候,我也有双手,有一次,我在放风筝时风筝挂在了电线上,我伸手去拉,结果手就……我的父母都是种草莓的,我要帮助他们,告诉他们,少一只手,也没什么!“她是多么的顽强啊!每次我离开他的摊位,她总会用哪一只手扯下一个塑料袋,装上一些草莓,递给我,我不收,她说:“你不收就是看不起我!”她笑了,笑得那么甜,我匆匆道谢,离开了她的摊位,因为我不想让她看到,我哭了。

  她的草莓放一颗在嘴中,甜的!折翼天使,也有飞上蓝天的那一刻!

 

    河北省藁城市第八中学六年级:刘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