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在哪里_1200字

幸福在哪里_1200字

2012-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小男孩家里很穷,买不起好玩的玩具,穿不起漂亮的衣服,只能用羡慕的目光远远的望着拥有无数的玩具和漂亮衣服的同学。更可悲的是,他的父母整天在忙碌,没时间好好陪陪小男孩,这使他感受不到父母的爱。因此,他的性格变得自卑,内向,不愿意和同学朋友一起嬉戏玩耍。因为他的性格太孤僻,渐渐地,班里的同学都不和他玩。他十分难过,他不想学习了,每天都躲在角落里,忍受孤独寂寞带给他的痛苦……

  一天傍晚,小男孩趴在窗台上,目送太阳下山,看着月亮缓缓升起,望着天边的星星渐渐变亮。突然,天气变得十分闷热,令人窒息。天边一道闪电刺破寂静的夜,随即惊雷滚滚而来。接着,豆大的雨点从天上砸下来,贱在他的脸上。天边的星星发出的光很微弱,渐渐地看也看不见了,月亮的光也朦朦胧胧。他哭了,并不是害怕这可怕的暴风雨,而是他觉得自己就像是天边黯淡的星星一样,没人关爱,没人珍惜。他擦擦眼泪,缓缓站起来,望着孤寂的家,想:我为什么要独自呆在这个家里,爸爸妈妈不能陪我,朋友不和我玩,老师不喜欢我,也没有别的小孩都拥有的东西,难道我就得不到被人关爱,被人呵护的幸福吗?他拿了一把伞,就迈出了家门。

  很晚很晚的时候,小男孩的爸爸妈妈回来了。虽然他们全身都被淋湿了,可还是很开心,因为今天单位发了补助费,他们买了一些鸡蛋,要为小男孩做他最爱吃的鸡蛋羹。可是,他们找不到小男孩了,十分慌张。他们像发疯的一样找啊找,可没有找的。他们又找了好长时间,终于在一个角落发现了冷的瑟瑟发抖的儿子。他们马上把小男孩送到了医院。

  小男孩艰难的睁开了双眼,发现爸爸妈妈哭红了眼睛。小男孩对妈妈说:“妈妈,我好饿啊!”爸爸赶紧地说:“对,饿了饿了,赶紧煮鸡蛋羹!”妈妈马上奔向了厨房。小男孩实在是太累了,就睡了过去。

  等他醒来时,妈妈正端着一碗冒着热气,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鸡蛋羹,守在他的床边,拿着汤勺小心地搅拌,用嘴吹着气……小男孩把脸扭向一边,不想让妈妈看见充满泪水的眼睛……妈妈亲切的说:“儿子,赶紧趁热吃鸡蛋羹!”小男孩看着妈妈的眼睛,问:“妈妈,你爱我,对吧?”妈妈笑了一下,对小男孩说:“傻孩子,妈妈最爱你了!”说着,吻了一下小男孩的额头。小男孩突然放声大哭,妈妈害怕地说:“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小男孩抽泣地说:“我真傻,竟不知幸福就在我身边,还去找什么幸福,有了爸爸妈妈,我就很幸福了!”

  从那以后,小男孩就像变了一个人,不再自卑,不在内向,而是迸发出无尽的活力,努力学习,终于打拼出一片天地!他经常对和他以前一样不知道幸福的人说;“其实幸福就在你身边,不用你去把它寻找,你只要好好感受幸福,好好珍惜幸福,然后,为了给你幸福的人幸福,你就为了这份幸福去努力。所以,你不仅会感到幸福带和你的快乐,还会收获更多的幸福!”

 

    建设街小学六年级:徐丽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